百岁无忧

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灵感迸发的深夜罢了
Wb同名

德拉科X你 一段晦涩的爱情故事

  

  

                   提前预告:Be结局  

            请大家谨慎观看!不喜勿喷哦!

                 不喜欢也点个赞再走吧

  

  

  

       你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少有的中国人,你不远万里来到位于英国深处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你认为多学学各国的知识也总归是好事可以为自己增加一下能力。

  

  

      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在这群白皮肤和黑皮肤的人种之中未免显得有些突兀,你经常能收到许多人的目光,大家看你犹如在看稀有动物一般,你被这些目光盯的有些不舒服,再加上你本来也不是活泼开朗的性格,于是大家对你的评价就是 那个不怎么爱与人交流的中国女孩儿。

  

  

      你分到了斯莱特林学院,起初你并不知道这个学院的名声好坏,只觉得分到哪里就是哪里罢了,但随着你在学校生活的时间越来越长知道的英国魔法界事情也随之变多,“斯莱特林的巫师都是坏巫师!斯莱特林出来的学生品行都有问题!”随着这些外界的“谣言”你大概知道了你的学院以及霍格沃茨的几个学院的许多事迹。

  

   

  

    你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也没觉得这个学院有什么问题。无所谓毕竟就算在中国也会有以讹传讹的现象发生。但直到遇见了德拉科之后,你坚定的认为斯莱特林还是有坏学生的!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白皮肤黄头发的男孩儿,在英国魔法界喜欢以纯血统为上,高贵优雅是他们的代名词,但是这些在德拉科身上你是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他的家族是悠久的纯血家族,但他一点都不优雅相反总是打着自己父亲的旗号和自己血统多么高贵的旗号到处“为非作歹”。

  

  


    还记得开学初,他来到你身边大声嘲笑你是个异类,还不断询问你的血统。在中国从来不讲血统只看能力,因此你并不能回答他自己的血统到底是什么。他便更加变本加厉,总会出现在你身边冷嘲热讽一番然后自认潇洒的离去。你并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只觉得“这孩子脑子肯定有毛病”

  

  

   

  你来霍格沃茨没过多少安稳日子就迎来了“世纪大战”。你毫不犹豫加入了哈利波特的邓布利多军里,你的举动严重召开了同学院学生的歧视,他们经常跑到你面前来用各种难听的词汇羞辱你。说你是叛徒!你不以为然,中国有句老话: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你相信自己的举动是正确的。反正你在这个学院也没什么好朋友。但是进入了邓布利多军后却交到了许多真心好友。

  

   

  你坚持着自己的做法,马尔福还是会动不动来嘲讽你但是这次你的朋友们会帮你出头,简单几个咒语就能吓得他屁滚尿流,你觉得他可笑极了。

  

   

  大战结束,你们赢了。同时你也毕业了。你并不觉得自己学到了什么太多的知识,所以索性就在英国多留那么一段时间,大战过后的英国透露着一丝战乱后的黎明,许多人的家庭都支离破碎,大家都重振旗鼓收拾整理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你游历在其中每天会帮着形形色色的人重组他们的生活,同时也从中学会了许多学校没有教授的知识和对英国更深刻的看法。

  

  

    

    慢慢的在英国魔法界也有了你的称号:一个神出鬼没非常好心的天使。很多人都认为你的出现给予了他们新生活的第一道光,你会无条件帮助他们重振家园、帮助他们重新拾起生活的希望。但天使这个词你觉得你还是愧不能当的。

  

  

  

  

  就这样你每日游历在英国的每个地方,但在那天你遇见了他再次遇见了他。那是第二年的晚秋。那天异常寒冷可能是冬天即将来临,你裹紧身上的大衣试图抵御着还未真正来袭的冬风。在路过一片杂乱无章的芦苇荡后你来到了一间破烂的屋子面前,也就是这时你再次遇见了那个曾经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男孩——德拉科马尔福。

  

  

  

  他早已不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那头金到发白的头发已经开始凌乱、曾经西装革履的他如今身着一件洗的发黄的白衬衫,下巴续起了胡渣。他尴尬的看着你,你知道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有多么煎熬和尴尬,你没有在他面前颐指气使或向他曾对你那样冷嘲热讽。只是静静站在那里看着他,他被你的目光看的有些不知所措,你们谁都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

  


    

    你看向他身后破烂的屋子,很显然没有人居住的痕迹,他的父母没和他在一起。这很奇怪,毕竟那场大战时所有人都看见他的父母带走了他。“你的父母呢?”你开口问道。这句话是你主动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在冷风中你等了很久没有听到回话,他的嘴唇动了动你却没有听见声音不知是否被凌烈的寒风吹走了去。

  

  

  

   过了好久好久,你才听到他沙哑的声音“我们被迫分开了。”你愣了愣点了点头。也是那场大战中他们一家的举动实在太过明显,逃跑速度之快让伏地魔可能都觉得诧异。或许是遗留下的食死徒门寻找着他们的下落亦或者是魔法部。他们一家现在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不论是走向光明或是黑暗都不愿接纳他们。

  

  

  

     你留了下来,替德拉科整理着他破烂的居所,他没有说什么,你住下的这几天他没怎么说过话,要么帮助你做些什么要么就一个人静静坐在窗边发呆,那场大战带走了许多人最珍贵的东西可能也带走了曾经最意气风发的少年。

  

  

  

    很快这个破旧的屋子被你整改到有了一丝新生的迹象,眼看一切完结,你准备踏上新的征途了,但德拉科……或许不论你怎么修复也无法修复他心里的创伤了吧,你不是圣母没有能力去救赎任何人,也不想去给自己身上平添不该有的责任。你仔细端详这座房屋,确保一切都完好,留下一封信就要离开。

  

  

  

  

  在走出屋门的那一刻,德拉科站在门外。仿佛一切回到了你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二人保持沉默。这次他先开了口:“要离开了吗?”你点了点头。“你这里没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了,你好好生活。”你简单寒暄关照了几句,本想着他也就是点了点头就放你离开。但你刚走出没几步他就紧跟了上来:“能不能晚些再走?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人相处过了。”你现在真的发自内心为德拉科感到可怜,你回过头审视着他。他还是老样子哪怕房屋收拾的再整洁靓丽但主人却一蹶不振,到底也没什么用。

  

  

  

  你答应了下来,准备在留下一周的时间,这次你准备修整的是德拉科的心。你在院子里用魔法做了一个秋千,没事的时候和他坐在秋千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德拉科很不爱讲话,许多时候都是你主动问他默默答然后彼此沉默。通过对话得知他和他的父母在那场大战后没几天就分开了,卢修斯他们知道现在自己的举动肯定引来各界的不满,很多人都会找上门来一雪前耻,为了保护德拉科免受其害,他们只能被迫和他分开。德拉科一个人在英国的角落里流浪很久,遇见了很多人和事一步步将他击碎,让他失去了所有的自信。最后他终于在一座荒山的背后找到了这个破败的房屋躲了起来,他每日担惊受怕,听到一丝声响都要犹如老鼠般瑟瑟发抖。

  

  

  

  你听着他的遭遇心里对他产生了不该有的怜悯。你开始跟他讲自己这两年的所见所闻,你明显看出他的眼底闪露出了丝丝光芒,但在你看向那丝光时瞬间暗淡。他现在很自卑,不怎么敢和你对视与你对话也没有之前的高傲,甚至他会为之前的举动向你道歉。这么看来或许经历了这些以后德拉科也有些好的地方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本来说好的一周时间以及超出,冬日来临。你拉着德拉科在院子中堆雪人。和他打雪仗,他已经慢慢有了些自信也会开始对你微笑。你们都希望此刻可以时间静止。你们坐在客厅沙发里烤着火炉喝着热茶聊着你的家乡中国,他很喜欢听你讲中国的事儿,还曾问过你如果可以能否和你一起去中国看看?你立马答应了下来。他再次向你投来了一抹笑容。德拉科笑起来其实很好看,像是午后的阳光让人暖暖的。

  

  

   

   美好的生活总是稍纵即逝。春天来了。你们都意识到过了很久了,你们彼此都将离开这件事藏在心底谁都不愿提起,德拉科近期开始小心翼翼,你知道他是在害怕,怕你离开。怕他生命中难得的光消逝暗淡。你也有了私心不想离开他身边。但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事发生呢?春天的一个傍晚,你听到屋外有异响,德拉科此时正在他的卧室里翻看麻瓜书籍,你没有告诉他而是自己拿着魔杖走了出去。

  

  

  

  

  是一个巫师,他的脸上有一道深深的疤痕看起来面目可憎。通过他周遭气息你就能大胆猜测出他不是一个好巫师。他看你的眼神充满戏虐:“小美人儿 自己住在这里嘛?建议加个舍友吗?”他冲你挑了挑眉。“不用了。我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你严词拒绝。你看见他左手紧紧握了握魔杖。“那太可惜了…那就别怪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向你发起了攻击,你一看这阵仗颇有一番致人于死地的意思。索性你也毫不留情与他厮打起来。

  

  

   

  打了几个回合未见分晓,但声音越发的大德拉科肯定已经听见了,你猜想他或许会躲起来或许会让他感到恐慌,一切开始变糟了,你用尽全力和那个巫师对打。终于你一个咒语过去他被你击倒了,此时此刻你终于喘了口气 准备回屋去找德拉科,可是在你转身的一刹那那个巫师睁开了眼睛。

  

  

  

  后来你也不知道德拉科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下子感觉时间都变慢了,夺命咒本该击中你的,但是德拉科把你推开… 你看着躺在地上已经开始僵硬的德拉科。眼神瞬间通红,你死死看着那个巫师,他却在幸灾乐祸:“呼呼呼…莫非我杀死了小美人的男友?” 你握紧拳头用力发出致命一击,统统石化击中了他随后你一个震破他化成了灰烬……

  

  

  

  你一下子跌落在地上,看着已经冰凉的德拉科,你们之间还有好多事没有一起做、好多话还没说完、他的头发昨天你刚刚为他修正过,如今他的样子像是回到了学生时期那般绚烂帅气,可为什么…为什么…你抱着德拉科哭了很久很久,久到已经到了深夜冷风把你吹的瑟瑟发抖,你站起身盯着他痴痴的站着。不知过了多久你才将他以土葬。你站在他的坟前眼泪掉不出一滴来,毕竟你已经哭了好几个小时。


   

  你回到屋子里走进他的房间试图在最后感受一下他的气息,却见他的书桌上摆放着一个精美的绿色盒子,你见过这个盒子前几日德拉科开始喜欢做些小玩意儿逗你开心,这个盒子你见过几面。你走上前去打开,里面是一个编织好的项链随即还有一封信,你颤颤巍巍打开,是写给你的。

  

  

  

  亲爱的见字如面:

  

  我们相处了很长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是你让我重拾对生活的希望。你成为我人生中一道最绚丽的光芒。在此我想郑重的感谢你。

  同时,我有些事想征求你的意见。我很想当面和你讲但是我太害怕了,我不敢接受结果我害怕结果会不是我想要的。本来我想藏在心底就一直这样下去,但是我想我们已经意识到春天的来临四季的更替,你不会永远留在这里。但我想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 我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对你说过那些难听的话,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从在校时就该和你认识相处。 我还是想对当年我说过的那些话而向你表达歉意。

   如果你不想留在这里,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世界各地陪你游历,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到中国,我知道你也很想念那里。总之如果你愿意我想一生一世都陪伴着你。

  最后如果你愿意接受我请在晚餐时戴上我为你制作的项链。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是朋友对吗?

  

                                               德拉科

  

  

  你看着这封信泪流满面,为什么就差一步!就差一步就是幸福美满的结局!你坐在他的房间里久久不能平息。你戴上了他送你的项链,很好看很精美绿色的宝石和你搭在一起是绝配。你坐在餐厅吃完最后一顿饭后。收拾整理了自己的东西戴着他的项链离开了这里。

  

  

      从这以后,英国魔法界又出现了一个犹如天使般的少女。她带着绿色的宝石身着黑色晚礼服。头上带着复古的黑色面纱。她帮助了许多人度过难关同时也惩治了许多黑巫师。她不爱与人讲话。所以如果遇见她请不要询问她问题,她不会回答的。哦对了!除了询问她是否婚否,她会摘下面纱露出自己的美丽的面容告诉你 她已然结婚,她的丈夫是德拉科马尔福。

  

  

  


  【完结】

  

  彩蛋一些些番外🍭🍭🍭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