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灵感迸发的深夜罢了
Wb同名

德拉科X你 午后阳光5

  

  

   学校开学了,学生并不是很多。这没有达到你心里的预期。但你还是欣然接受这一局面。德拉科成为学校的监管老师,他很勤恳的完成他的工作,只是对旁人总是很冷漠,甚至让学生感到害怕。


  

  

  

  你坐在你的房间里,思索着如何丰富课程,现有

的课程太过空白。没有魔法史,没有具体的黑魔法课程。只要简单的几节课: 总的来说魔咒课分为 放蛊课,诅咒课,秘密仪式和书符。和魔药课以及黑魔法生物。这实在太单调了。可是谁又能知道黑魔法的起源和创始人呢?这真是个世纪难题。这种科目缺少正统的历史和人物,讲起来实在有些困难。



  

  

  你正对如今课程一筹莫展时,德拉科敲响你的门。你看见是他的到来,更加剧你烦闷的心情,于是你坐在桌前扶着额头询问他有什么事情,他倒是和你的想法有些不谋而合:“我觉得现在的课程过于单调乏味,这样学下去没有几节课学生就可以毕业了。”你看着他示意他说下去,“可以学习一下北欧的特姆斯特朗学校,他们的黑魔法很是出名。”你低垂着眼睛思考了起来,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建议。那所学校就是以黑魔法举世闻名的,你还是太唐突,突然想办理学校却没有将学校的内部文化确立下来。你抿了抿嘴唇。简单对德拉科道了谢。随后就让他离开。但他没有动,依旧站在那里。你有些疑惑的询问他:“还有事?”他低下头扣着手指摇了摇头。你皱着眉看着他这副模样。



  

  

  

“德拉科,如果没有什么事就请离开。如果你想实施卢修斯的什么蹩脚的计划我请你就此打住。我没有兴趣和你玩什么游戏。我想我已经对你们一家很好了。如果你们觉得在这里不舒服那请离开这座庄园出去另寻他处。”


  

  

  德拉科听完你的话连忙摇头:“我没有 我没有。我只是我就是......我。”


  

  

  

  你看着他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的样子,实在是别扭,随后挥了挥手。让他离开。他只好悻悻离开了。




  

  学校开始往你心中的预期发展,学生虽然不比霍格沃茨那么多,但还算可观。学生的内容和品质也是可以的,科尔总是闲不住,他自己偷摸设立一个决斗部,专门让学生与学生之间相互切磋,除了不能使用夺命咒以外。对于科尔的这个举动你没有过多参与。他终于做了一次正确的事。


  

  

  

  

在一切都往好的情况发展时,魔法部来到你的城堡外,你站在窗前看着他们。早在他们踏入庄园内前你就已经感知到他们的气息了。魔法部派来部员对于你私自开创学校这件事来讨要说法,在英国除了霍格沃茨是不可能接受另外学校的更别说还是黑魔法学校。


  

  

  

你坐在椅子上玩弄着手里用黑魔法制成的黑雾。丝毫不在意部员们对你的指控。“芭芭拉小姐,你的许多举动已经威胁到魔法部的利益。”一个胖胖的带着礼帽的男人义正言辞的控诉着你,你当作空气一般。不予理会。科尔站在你身旁略带挑衅的眼神看着那个部员:“所以呢?我们影响你什么了?嗯?”那个胖胖的男人皱起眉头细数那些莫须有的罪行,魔法部就是这样总爱没事找事。你继续玩弄手中的黑雾。对话到了冰点。这时德拉科走进来,他没有敲门这让你很是厌烦。


  

  

  

但接下来他却让你和你的学校从魔法部的困局中脱离出来,:“先生,请与我交谈吧,我可以代表这座学校。”那个男人看了看德拉科。:“哦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很高兴遇见你。终于在这里遇见一个可以正常沟通的人了。”男人故意略带嘲讽的说,你看了科尔一眼,科尔已经攥紧了拳头。你摇了摇头。随后德拉科带着那个男人去了其他房间。过了很久,德拉科再次来到了你的房间,虽然门是敞开的但这次他敲了敲门才进来。“已经没事了。” 你将手中的黑雾化作一只鸟儿放置在房间里,随后问道:“怎么处理的?”


  

  

  

  “ 芭芭拉小姐,你忘了我的父亲曾是魔法部的一员了。我多少也耳濡目染,用几句话和法则搪塞过去了。”德拉科站的笔直。看起来好像他才是魔法部来此的部员。

  

  

  

  

你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德拉科向你微微鞠躬随后离开。科尔随后幽幽传来:“他怎么不再在你面前结结巴巴吭吭唧唧了?” 你撇了他一眼:“这难道不是好事?”科尔想了想也是,随后他也离开了。

  



德拉科回到他的房间,卢修斯正坐在房间椅子上等着他。看见德拉科后立马愤怒的询问:“你都做了什么!为什么不让魔法部查封了他们!你是不是在这个破学校当个监管老师当傻了!”德拉科没有理会卢修斯。走到书柜上翻看名单。这几天有几个学生实在不太安分,有几个麻瓜学生经常被纯血统学生欺负,这也是,很少有黑魔法学校招收所有学生不论血统。

  

  

  

  

  卢修斯走到德拉科身旁一把抢过名单。“你知道该怎么做!为什么不去做!难不成你喜欢那个疯女人“ "她不是疯女人父亲。”德拉科看着卢修斯反驳道,卢修斯眼里闪过差异,他没有想到自己言听计从的儿子居然敢反驳他。卢修斯深深的望了马尔福一眼随后离开。离开时重重关上了门。

  

  

  

   德拉科开始变得和你之前认为的不一样了,对待学生严肃认真的态度,似乎让你看到了曾经年少时意气风发的少年。他没有再刻意出现在你面前寻找存在感,相反他现在总是离你很远好像在刻意和你保持距离。

  

  

  

   你新招的教师里有一名叫爱丽丝的女人,她有着一头黝黑的长发还有一双和海洋一样深邃的眼眸,不得不说她长得很美艳。她很擅长下咒,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咒语课的老师。你对她本来很有好感,她冷静沉稳喜欢观察但从不轻易发表看法,是一个可以久用之才。但最近你发现她有些偏离轨道了。

  

  

  她总爱缠着德拉科,围在他身边打转,像极了刚发现森林的小鸟。按理说她不该是这样,但现实却如此让人大跌眼镜。你并不是不能允许教师之间恋爱,只要不影响工作一切都可以接受。但她好像越发在挑战你的底线,上课时开始教授不属于学生年龄段的咒语比如:Entrancing enchantmens(迷幻魔法) 。这实在是在挑战你。就连傻乎乎的科尓都意识到了。你虽心生不快但没有直截了当去找爱丽丝谈,毕竟你是个爱看热闹的人,你比较想知道她的终极目的是什么,很快你就知道了她的目的只不过却给你惹了不少麻烦……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