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灵感迸发的深夜罢了
Wb同名

西莫X你: 爆炸鬼才 VS 傲娇天才

                 忠犬憨憨男 🆚高冷小傲娇    

    

       不喜欢也别划走,点个爱心再走8。你不喜欢我喜欢啊  

  

  

   你是格兰芬多学院继赫敏·格兰杰之后第二的魔法天才,你的聪明程度是让各课教授的为之称赞的。但是他们夸赞你时结尾总会带上一句“你是继赫敏·格兰杰后第二个”这句话让你很不舒服。但你没有因此去嫉妒赫敏,你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他\她自己的发光点的。这句话除了西莫·斐尼甘同学以外。

  

  

  

    西莫是唯一在学校能让你一听其名就“暴跳如雷”的人。只因在某个学期你被分配和他一起上课,随后每上完一节课你都要去庞弗雷女士那里报道。庞弗雷女士每每见到你都十分心疼你的遭遇“希望下学期你可以换一位同桌…”你也只能耸耸肩苦笑着。

  


  

    

   经过那一个学期的“狂轰滥炸”后,你看见西莫就用极其厌恶的眼神扫视着他。因为他你那学期的课程分数都低了不少。西莫也是满口怨言:“不就是不小心炸到她了嘛!你看她每天看见我跟要杀了我似的!” 迪安托马斯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无奈的说:“别怪她兄弟,基本每个和你同桌过的人对你都是这样”

  


  

    新的学期到来。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教授们还是让你和他坐在一起。你烦闷不堪,看见西莫就用一种“你不会下一秒要炸死我吧?”的眼神看着他。而西莫也总是用一种“放心你死不了别那么矫情”的目光回馈着你。你每每上课前都要将椅子挪的离他三丈远,随后还要说一声:“你上课注意点啊!”西莫看见你这种举动也会反击道:“这辈子没见过像你这样矫情的人!” 随后你们就开始了唇舌之争。这是所有格兰芬多同学在上课前都要观看的“节目”大家都乐此不疲。

  

  


  

     下了课大家回到了休息室里。西莫靠在沙发上跟迪安和哈利、罗恩抱怨着:“我相信在霍格沃茨再不会有第二个人像她这样矫情,其他同学怎么没有她这样?”哈利和罗恩对了对眼神笑了起来“那是因为她命够硬吧?其他同学被你炸一次就一个学期都离不开庞弗雷女士的照料室。她已经很不错了炸完以后还能上第二天的课。”西莫气红了脸:“是不是好哥们居然不帮我说话!” 迪安坐在沙发的另一端翻看着魔法史语气平缓的说“因为是事实啊哥们”

  

  

   

  你回到休息室就看见西莫他们讨论你。你气坏了快步走到西莫身旁,恶狠狠的看着他。西莫一转身被你吓了一跳从沙发上摔了下来。此时你原本柔顺的长发变成了爆炸头,白皙透亮的皮肤此刻像极了非洲土著。“西莫同学,我由衷建议你换根魔杖,或者你可以下节课跟教授说说离我远点!”你变说话嘴里边吐出轻烟。哈利和罗恩憋着笑涨红了脸。你一个眼神过去,他们立马恢复如常。

  

  

  

    草药课上,斯内普教授缓慢的宣布下节课要进行考试,要制作福灵剂和写出其他草药的方法作用。 你勾了勾嘴角势在必得的抬头看着斯内普教授。西莫坐在你旁边惆怅的将他的头发抓的能在上面坐个鸟窝,“这可怎么办啊!我草药课就没怎么仔细听过!”你听着西莫在你身边的碎碎念。不禁更加开心,故意坐直了身子偏过头用轻蔑的眼神撇着他,西莫看着你“贱兮兮”的眼神回馈你一个白眼。

  

  

  

   

  “如果你愿意不耻下问的话,我想我可以不计前嫌的给你辅导一下功课,西莫同学。”你仰着下巴说道。

  “谢谢!不用!”西莫恶狠狠的说。

  “那好吧,到时候如果你做不出来斯内普教授因为你扣格兰芬多的分数的话,那你就是格兰芬多的第一大罪人!”说完你就合上书本转身离开。

  

  

  

  

    “西莫,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去找她学习一下,毕竟能辅导你功课的只有她了。我们自己还自身难保呢,更别说赫敏 …”迪安拍着西莫肩膀说。“赫敏根本没空管任何人好吧,我和哈利现在都得全靠自己。赫敏每天都比谁都忙天天上课,她好像没有休息过一刻!”罗恩一边吃着怪味豆一边说。哈利附和道:“是啊西莫,现在愿意教你的除了她真没有别人了。”西莫低下头深深叹了口气。沉默了许久好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猛地抬起头重重的点了点。随后离开了宿舍。

  

  

  

  

   你没有像赫敏那样每时每刻都在学习,她走的是“紧凑学习法”而你比较自由散漫,学习一会就要休息一会儿,这不此时此刻你就坐在黑湖边上,用石子击打水面,吹着微风看着水中波纹。好不惬意。此刻来了个破坏气氛的家伙。西莫气势汹汹走到你身边,你还是仰着头高傲的看着他:“怎么西莫同学也来黑湖吹风了?”西莫攥紧拳头随后大声的说:“你说辅导我草药功课的事儿还算不算数!”他的声音太大,大到在偌大的黑湖都能产生回音。这把你震的瞳孔瞬间放大。“说话就说话你喊什么!” 你也不甘示弱提高声量。“我就是想问你还愿不愿意教我!”西莫降低了音量。“西莫同学求人办事语气好些。”你将手中石子重重的扔到湖里。

  

  

  

  

   随后,你开始了每天课余时间辅导西莫草药知识的任务,前三天你教他如何制作福灵剂,结果是你获得三天限免的摇滚爆炸头。后两天你放弃了“新皮肤”转而教他理论知识。这倒有些起色。虽然西莫在课堂上总是和你“不对付”但是对于迫在眉头的考试他此刻却十分谦虚的不耻下问。就这样这一周过去你们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除了在他每次要拿出魔杖制作什么时。

  

  

  

  

   你们的关系变得好了起来,虽然嘴上还是每天小吵。但是平时会一起上课讨论问题下课你也会给他复习上课知识点。久而久之你有时候居然觉得西莫长得还是有那么点好看的,他人其实也很幽默经常在你真的生气不理他时会逗你开心。你一想到自己这可怕的念头不禁用魔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是不是真给自己炸傻了?”  

  

  

  

  

   西莫突然出现在你身后:“嗯?什么?你不会要开始敲诈我了吧?”你放了个白眼:“是啊是啊!要是你把我真炸傻了 真得好好的让你赔偿我!” 西莫突然猛的靠近你看着你的眼睛眨了眨眼:“赔偿你什么?”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靠近弄得措不及防。脸瞬间感觉火辣辣的发烫,你赶紧推开了西莫转身逃跑。

  

  


    你开始看见西莫就躲着他,和他上课保持比之前还要远的距离,恨不得跟旁边桌子的迪安坐在一起。西莫看着你这迷惑操作,挠了挠头皱起了眉。趴在桌子上生起了闷气。

  

  


  

    到了休息室西莫怨声载道:“谁能告诉我 我怎么惹到她了?!今天你们看到了吗?她离我八丈远啊,以前都没这么远过。她都要和迪安贴在一起了。”哈利和罗恩耸了耸肩:“或许?你又炸到她了?还是?你又做了什么使她不开心?”西莫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没有啊!我这几天挺好的啊!她怎么回事啊?”  坐在单独沙发上的納威突然伸出头来:“她会不会是喜欢上了…” 哈利罗恩西莫的目光一起齐刷刷看向納威等待他说出人名。

  

  

  

   “迪安?”納威挠了挠头。你看上节课她和迪安靠的多近啊? “那她为什么躲着我?”西莫摊开手问納威。“呃或许是觉得之前给你留下的印象太差怕你告诉迪安?又或者是想跟你保持距离毕竟她喜欢上你的好哥们了不是吗?”納威说完话后。休息室瞬间安静了下来。此刻聊天中提到的人物迪安牵着同为格兰芬多学院的一位女生的手走了进来:“嘿朋友们在聊什么?” 大家目光一致看向迪安又转向那个女生紧接着又看向他们牵着的手。随后大家表情都很耐人寻味。

  

  

  

   正好此时你走了进来,正好翻看着新在图书馆找到的草药书籍,一抬头撞到了迪安后背上,大家都目光都转向了你。随后你看向了西莫,你感觉到你的脸又要烧起来了,慌不择路下转身跑了出去。

  

  

  

   “哦不,完了完了。”西莫看着你跑出去的背影说。哈利却看着西莫意味深长的说“西莫 我觉得 納威说的不一定对…没准那位男主角不是迪安”哈利还没有说完西莫就打断了他“不是迪安能是谁?你看她刚才的样子我猜想她肯定跑去哪里哭了。”迪安一脸懵逼看了看身旁的女生 ,女生一脸愤恨的看着他。迪安:“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真的!”女生转身也跑了出去。迪安站在原地摊了摊手。“你们在说什么啊?”哈利罗恩西莫納威没有说话只是都齐刷刷的摇了摇头。

  

  

  

   你上课还是努力和西莫保持距离,如果实在不行近低头不去看他,但每每你低下头心里却总有个念想:想抬头看看他在干嘛?你一抬头久立马能对上西莫的眼睛,你瞬间羞红了脸再次低下头。随后将头转向一旁,西莫和自己身旁的哈利打了打口语:她 又 在 看 迪 安 。哈利一副十分不能理解的眼神回馈给西莫。西莫转过头又去盯着你看。很荣幸你的成绩掉了下去,你的成绩一下子到了中等,让教授们都忍不住找你谈话。你一想到近期的自己觉得实在羞愧难当,离开了办公室擦了擦眼角的泪珠,决定要好好学习不想其他的。

  

  

  

  

  此时此刻躲在角落里的西莫正巧看见你从教室出来擦着眼泪,随即认为:“她是因为喜欢迪安爱而不得掉了成绩被训斥哭了?” 连忙跑到你身边,想方设法的安慰你:“嘿!天才怎么哭了?别不开心了成绩时好时坏这多正常啊!你看我就没到过中等,不也好好的嘛。”你看着突然到你身边的西莫,坚定了就好好学习不乱想的想法,努力让自己把西莫就当作同学朋友。于是你深吸口气点了点头。紧接着西莫又说道:“这就对了嘛,别伤心啦,其实我都知道啦 我知道你喜欢迪安,他的确是个挺好的男孩,虽然他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我觉得以他这个人来说吧他肯定谈不长,你还是有机会的!”他说完话后你瞬间抬起头恶狠狠的盯着他。

  

  

  

   

 他居然认为你喜欢迪安·托马斯!他居然认为你会喜欢迪安·托马斯! 他怎么敢说出口的啊!你气坏了红着眼睛使劲将他推开。随后快速跑走了。

  回到休息室,西莫根哈利罗恩迪安说了刚才发生的事儿,此刻罗恩和迪安都用和哈利一样的眼神看着西莫,默不作声。空气里飘荡着令人窒息安静。“你们怎么都看着我不说话啊!迪安你说说话啊!一个女孩为你这样 你怎么没反应?她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女孩,长得好看眼睛大大的像水灵灵的葡萄,她的皮肤可光滑了,还有头发她的头发那么柔顺,我敢保证她是除了我妈妈以外第二好看的女孩比赫敏都要好看!”大家都默不作声看着西莫一个人高声演讲。此时赫敏走了进来“刚才谁提到我了?”

  

  

  

  

  

  哈利看着西莫挠了挠眉毛“呃西莫你有喜欢过人吗?”西莫挺起胸膛“那是当然!” “比如说?”哈利问到。“我妈妈啊!我最喜欢我妈妈了!”瞬间哈利罗恩迪安扶额。“兄弟们我大概猜到了你们呢?”迪安扶额说道。哈利罗恩一同说道“我也是” 独留西莫一个人风中凌乱…

  

  

  

  

  

  这个学期就要过去了,西莫到最后也没弄懂你到底怎么了?你也没有再理睬过西莫。就连他再炸到你,你都没有再像炸了毛的猫咪一样跟他理论。而是安静离开课堂去找庞弗雷女士。哈利罗恩迪安看着你们现在的景象转身用“都赖你”的眼光看向納威。而納威:“我怎么了?”

  

  

  

  

  

  马上要到了年度晚会,大家都要带上心仪的男伴/女伴,你还没有着落,你不知道要邀请谁合适,哈利?那是金妮的。罗恩?那是赫敏的。迪安?真的大可不必。納威?拉文克劳的卢娜会邀请他吧。那还有谁?跨学院你没有太熟悉的人。心底瞬间冒出个想法: 西莫·斐尼甘! 你瞬间摇了摇头不行不行!他这个笨蛋绝对不可能!你决不主动邀请任何人!打不了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此时男生宿舍:

  “你们都找到女伴了?就剩我一个人?太不够意思了吧?”西莫看着大家整理着自己后天要穿的礼服说道,“西莫 大家都很够意思是你自己很不够意思!”罗恩躺在床上笑着说。“我怎么了?”西莫疑惑不解。似乎这个学期哥们儿们看自己的眼光就总是一种看傻子的感觉。“西莫你有没有想邀请的人?我们可以帮你”哈利说道。西莫坐在床上揪着床帐发呆“我…” 西莫想到了你。“我有 但是我觉得她不会同意的,” 哈利和罗恩迪安对了个眼神:“为什么呢?” 西莫挠着头说“因为她喜欢迪安!” 迪安翻了个白眼。“你要去试试才知道!”哈利说。

  

  

  

   

  第二天大堂:

  哈利跟金妮窃窃私语了什么,随后金妮走到你身旁坐下:“你找好舞伴了吗?”你摇了摇头。“或许我要一个人了!”你打趣道。金妮坐在你旁边假装翻看书:“我替你想想…嗯?西莫怎么样?” 金妮一提到西莫二字你瞬间愣住了。随后缓过神:“他不会想要和我做舞伴的。”金妮勾了勾嘴角:“不试试怎么知道?”说着用手在背后向哈利比了个OK的手势。

  

  

    哈利看向西莫:“你去试试问她,没什么大问题她肯定会答应的!”西莫扣着手指低下头犹豫不决。哈利立马抬头跟罗恩迪安对了个眼神。随后他们二人走了出去,“你要是不去试试会后悔的。你喜欢她西莫。”西莫听到哈利这么说瞬间红了脸摇着头连忙反驳“我没 我没有 !” 哈利一副我都懂的样子:“别掩饰了我知道。你从一开始就喜欢她,只不过是因为納威说她可能喜欢迪安,我看见了你当时瞬间就不开心了,你认为你喜欢的女孩喜欢你的哥们所以你就要放弃退出是吗?”西莫低着头过了一会慢慢的点了点头。哈利紧接着说“可是 那只是納威那么认为 从没有明确看到她做了什么喜欢的迪安的事啊?”西莫抬起头挠着头说“可是她看见迪安和别的女生牵手转身就跑了 还有她上课和迪安靠的很近,对了还有还有 我说起让她等等或许迪安很快就会分手她还会生气,她肯定是想立刻和迪安在一起。”西莫越说声音越低。

  

  


  

  

    哈利拍了拍西莫的肩膀:“那你有没有想过她做这些是因为你?”西莫猛的抬起头看向哈利。“或许是看见你在看她 她才害羞跑了出去,不敢靠近你才离迪安很近,因为喜欢你学习成绩降低结果你跑来说她喜欢其他男孩子?”西莫咬着嘴唇边思考边摇头:“不可能吧?”哈利冲着大堂门口比了个手势。随后说“快看 乔治和弗雷德去找她了!不会是?西莫!你再不去她就是别人的了!”

  

  


  

     此刻乔治和弗雷德走到你身边:“嗨美人儿们,在干嘛呢?一起玩会儿啊!我这有新出炉的恶作剧糖果哦!”金妮拍了拍你的肩,随后你们四人聊起天来。

  

  

  

  

  

  

  此时远处西莫却以为乔治弗雷德在约你去舞会。哈利急切的说“快去啊西莫!别错失你心爱的女孩!”随后西莫攥紧拳头用力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向你走去。此刻角落里的迪安罗恩跟哈利比了OK的手势,大家都躲在角落里看你们。

  

  

  

  

  

   西莫气势汹汹向你走来,你没有发觉道,还在兴致勃勃和乔治弗雷德讨论恶作剧糖果。突然身后传来西莫的声音,他好像大声喊了出来:“喂!你要不要跟我去舞会!”瞬间角落里观察情形的哈利迪安罗恩眼睛瞬间放大:“这哥们太狠了吧!”哈利:“西莫我没叫你这么跟女孩讲话啊!”

  

  

  

  

  

  整个大堂都安静了。你脸瞬间通红,看着周围人都在看你,你站起身回过头看向西莫。西莫看着你身旁的乔治弗雷德再次开启他的大嗓门:“你不要跟别人去舞会行不行!就跟我去!” 你尴尬的抿了抿嘴。随后羞红着脸跑了出去。

  

  

  

  

  

  此刻“助攻分队”凑到一起:

  哈利说:“我没叫他这么跟女孩说话啊!”罗恩:“梅林的胡子,他这样太吓人了!”迪安:“我真为这哥们感到担忧。”金妮:“她肯定觉得特别尴尬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起来。”乔治弗雷德:“西莫完了。”

  

  

  

  

  

  

  西莫追上你一把拽住你的胳膊。“别走!你倒是说呀愿不愿意!”你羞红了脸:“你不会小声说话吗?”西莫这才意识到自己说话声音有多大。随后挠了挠头:“不好意思 那你愿意吗?”你红着脸咬着嘴唇默不作声,西莫急坏了:“你怎么不说话啊!说话啊!难不成被我炸傻了吗?”你看着他不禁笑出了声:“是啊炸傻了怎么办?怎么赔偿?” 西莫见你笑了就知道你肯定是答应了。随即牵住你的手:“那我本人以身相许赔偿你呗?”你故作挣脱:“我才不要!不是说我喜欢迪安吗?怎么又来找我参加舞会了” 西莫牵着你的手将你往怀中一带,抱住了你:“抱歉是我不好,我以为你不会喜欢我…”你听后拍打着他的背。他将怀抱紧了紧:“我错了真的错了 我赔你 我补偿你 我把我,那你想要的一切都给你 好不好?别生气了。”

  

  

  

  

  

  

  此刻角落里:

  

  “助攻分队”:yes!

  納威正巧从拐角走来:“诶你们在干嘛?西莫怎么和她抱在一起啊?”瞬间分队集体捂住納威的嘴随后,迪安:“納威我求求你以后别乱点鸳鸯谱!” 罗恩:“你这几天注意点吧!”哈利:“最好绕着西莫走”金妮:“也绕着她走” 乔治弗雷德:“祝你平安!”

  

  

  

  

         完结

  ps:🎁附上一张爆炸小狗的小帅照…西莫同学太好玩咯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